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不捨單親媽遭判死轟法官 陳沂酸她:假掰女星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15:04
陳沂臉書暗批隋棠假掰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隋棠臉書)
陳沂臉書暗批隋棠假掰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隋棠臉書)

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疑壓力過大,勒斃兒女後輕生獲救,近日法院重判死刑引發熱議,藝人隋棠也站出來痛批該重判的應是酒駕、兒少性侵,更直言法官搧了所有拚命母親一記耳光,對此網紅陳沂不以為然反酸「假掰女明星還要義憤填膺的憤怒嗎?」

隋棠昨(26)日在臉書透露,看到判決出爐當下,只覺雙頰發燙彷彿被打了一記耳光,表示單親媽媽7年來緊抓著兩名年幼孩子盡力生活,但強勁社會底層漩渦令其須承受外界歧視、無法穩定工作、微薄收入等龐大壓力,法官卻僅用一句「一時不順遂」給了死刑,最後更直呼為何既有制度只對「邪惡展現最大包容」。

 

陳沂臉書發文反酸隋棠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過陳沂卻發文狂酸,作為一名想假裝人美心善熱心公益的公眾人物,應該要罵「法官怎麼能高高在上,無視單親媽媽辛苦?」她表示單親媽媽為正常行為能力人,犯後毫無悔意,完全符合死刑條件,更舉例若一名中年失業男子,養不起母親做出無法挽回的事被判刑「假掰女明星還要出來這樣義憤填膺憤怒嗎?」另外針對隋棠提到酒駕應判重刑,陳沂則反酸「因為我有讀書,知道酒駕最高刑度還沒死刑」,最後更拜託名人都去念書,直呼「沒讀書真的好煩喔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#單親#死刑#隋棠#陳沂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693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