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綜《到你家》滿足窺探慾 揭正妹囤積症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3:46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外在光鮮亮麗的人們,生活的地方真的和人一樣乾淨整潔嗎?日本有一個相當知名的綜藝節目,專門在路上搭上素人,經過同意後跟著他們回家,經常意外發現打扮漂亮的正妹,或是看起來穿著正常的老人,家裡卻是一團亂。

節目片段:「這裡很髒,真的沒關係嗎?沒關係嗎?」

 

滿地都是隨手擺放的日用品,從包包衣服到到桌上喝剩的飲料瓶,光鮮亮麗的正妹原來家裡這麼亂,日本綜藝節目《跟拍到你家》,會在路上找尋願意採訪拍攝家裡的路人,幫忙付計程車費一路跟拍,一窺家中真實近況,沒想到意外發現,許多和外表看不出來,其實有囤積症或不愛整理的素人們,就此吸引穩定收視。

節目片段:「好的拜拜,拜拜。」

試圖把丟在地上的雜物通通塞進衣櫥,但亂掛的衣架讓衣櫥門根本關不起來,節目人員有些尷尬,這名日本正妹笑說如果交男友,會試試看好好整理,不過可怕的還在後頭。
 

節目片段:「好厲害,這些都是納豆嗎?你只吃納豆嗎?只吃納豆因為便宜。」

客廳地上通通都是吃完納豆的保麗龍盒子,連睡覺都是在充滿垃圾的暖桌找到角落塞進去,這名老人生活在爸爸留下的房子,卻任由它變成廢墟,節目組實在看不下去,決定在過年前好好幫忙打掃一番。

節目片段:「辛苦了謝謝,哇竟然要兩輛車,不是兩噸的都不夠裝。」

老人家清出來的垃圾重達一噸,竟然需要2台卡車才裝得下,回收費用要價32萬4000元日幣相當驚人,其實節目並不會幫受訪者打掃,只有看不下去的案例才會出手幫忙,意外幫助這些需要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綜藝節目#正妹#日用品#跟拍到你家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590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