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黎姿11億豪宅曝! 衣帽間、健身房網驚「皇宮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5:23

港星黎姿最近常分享美妝生活日常,但網友都被她的豪宅背景給吸引,家裡不僅有超大衣帽間,還有健身房跟專人廚師等等,豪宅要價台幣11億;還有大陸男星黃子韜,也分享私人飛機照片,不僅大到可以放雙人床,還能和朋友聚餐,相當奢華。

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

 
港星黎姿:「我是黎姿,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,我30秒去畫那個眼線,其實我畫眼線就喜歡用那個水筆。」

明明在介紹化妝,但網友都被背景給吸引,香港女星黎姿,已經48歲臉上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痕跡,最近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其中美妝影片在更衣室拍攝,超大格局將衣服包包分門別類,彷彿高級服飾店。

港星黎姿:「是第五天的減肥餐,我最愛的麥皮,可以吃一個柳橙,這個是我的早餐。」

 
早中晚餐一次擺滿整桌,黎姿每天都在廚房不同角落拍片,彷彿五星級飯店,2008年淡出演藝圈、嫁給商人馬廷強的她,住在價值台幣11億的豪宅中,生活富足到連餐點都由廚師和傭人負責,家裡連健身房都有,讓網友驚呼「這不是皇宮嗎」,而前韓團EXO成員、大陸男星黃子韜,也曬出豪奢私人飛機照。

不管是躺在雙人床、還是跟近10名好友用餐聚會,難以想像地點竟然在飛機上,黃子韜在IG曝光搭乘私人飛機的照片,機內豪華設施令網友瞠目結舌。

藝人黃子韜:「我要上飛機好好睡一覺。」

搭機前往演出彩排,回程還舒服躺在機上雙人床唱歌,黃子韜富裕的生活其實來自大筆遺產,他的爸爸黃忠東9月中病逝,原先是金融業還擁有4、5套房產以及將近835億台幣資產的公司,為了兒子轉戰娛樂圈,生前創立「龍韜娛樂」,名下有12間公司卻非常低調,如今為黃子韜繼承,奢華生活讓人大開眼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韜#黎姿#豪宅#EX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99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