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偷情內幕流出!清純女星逼正宮墜樓「1屍3命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7:19
蔡曉儀退出演氣圈1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蔡曉儀退出演氣圈1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清純女星蔡曉儀在90年代紅極一時,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,星途看好卻在2002年從演藝圈消失,12年後復出丟下震撼彈,重出江湖的她卻遭到另一名女星爆料,因勾搭上一名有婦之夫成了小三,害得懷有雙胞胎的正宮在她面前墜樓,造成1屍3命,她受到驚嚇才會退出演藝圈。

綜合媒體報導,48歲有「小李嘉欣」稱號的的蔡曉儀,拍完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後一砲而紅,接下來連拍多部電視劇也是叫好叫座,每部都擔綱女主角,豈料2002年突然從演藝圈消失,一走就是12年。消失原因外界眾說紛紜,包括私自在大陸接劇遭電視台封殺、精神上出問題導致無法工作,才會淡出螢光幕,

 

蔡曉儀在消失長達12年後於2014年突然復出,並解釋當年退出演藝圈的原因,她表明自己當年赴泰國宣傳,因拒絕一名華僑追求被下降頭,整個人精神上出現問題,情緒不穩曾兩度走上絕路,逼不得已的她只好淡出演藝圈休養身心。

原本消失演藝圈話題悄悄過去,豈料香港女星江美儀用暗示的方式,加碼爆料說,20年前某位電視台當家花旦被下降頭的原因,根本不是拒絕華僑才導致,是在東南亞勾引到一名有婦之夫,導致懷有雙胞胎的正宮崩潰不已,在她面前墜樓致死共1屍3命,之後當家花旦開始精神恍惚,才默默退出演藝圈。遭指控的蔡曉儀則是出面澄清「絕對不是爆料中那名當事人」,並痛批江美儀在她傷口上灑鹽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三#外遇#出軌#蔡曉儀#小李嘉欣#江美儀#電視劇#女主角#下降頭#正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44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