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后翼棄兵》盤據榜首 8成場景靠特效打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00:08

描述天才女棋士故事的美劇《后翼棄兵》,推出後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已久,討論度極高,也讓幕後故事受到好奇。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可發現,除了女主角在天花板上幻想出的棋盤,是用特效完成外,原來劇中許多60年代的街景、雪景、樹木等等,竟也全都是透過後製特效而生。

圖/TVBS

 
美劇《后翼棄兵》:「只有64個方格的世界,讓我很有安全感。」

超夯美劇《后翼棄兵》中,後製團隊利用特效,打造出女主角腦中幻想的棋盤,但其實除了這一幕外,全片還有約八成景也都是靠特效呈現的。

像是貝絲母女一起前往墨西哥,在飯店陽台談心、看著墨西哥美麗街景這一幕,都是演員在片場對著一片綠幕演出,而開頭孤兒院雪景、樹木也都是靠後製特效完成,隨著影集一推出就盤據Netflix排行榜榜首長達三週,爛番茄網站評分100分,幕後故事也被大家好奇,包括劇中男演員討論度也很高。

 
美劇《后翼棄兵》:「我不知道我夠不夠好,妳無可匹敵。」

電影《愛是您愛是我》:「我戀愛了,你這麼小就戀愛了,不可以嗎,喔可以。」

飾演「美國西洋棋冠軍」班尼的湯瑪士桑格斯特,就是當年在《愛是您愛是我》裡,演出連恩尼遜兒子的童星,更是電影《移動迷宮》裡的紐特,而在劇中癡情守護女主角的哈利米爾林,則是《哈利波特》電影中胖表哥達力,瘦身成功後接了不少作品。

影集《王冠》第四季:「我只想被人所愛,我們都想從妳身上得到愛。」

同樣大獲好評的影集還有《王冠》,即將上線的第四季,被國外媒體評為是系列裡最棒的一季,尤其這季故事加入了愛瑪克林飾演的黛安娜王妃,與吉蓮安德森詮釋的柴契爾夫人,讓新一季的劇情走向更令人期待,而劇迷們也早已等不及了敲碗大喊迫不及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后翼棄兵#Netflix#幕後故事#特效#美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727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