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擦出新火花! 許光漢合體魏如萱唱《不完美》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9:51

大陸線上平台推出新生代與資深歌手合唱的企劃,挑戰自己的不擅長,包括戲劇男神許光漢,和魏如萱合唱,嗓音完美結合,TFBOYS王源則挑戰創作,和蔡健雅合唱,還有徐佳瑩挑戰電音、陳綺貞唱rap、A-Lin玩舞曲,突破自己。

圖/翻攝自魏如萱waa 微博

 
魏如萱vs.許光漢《什麼跟什麼有什麼關係》:「什麼跟什麼有什麼關係,我也滿想要體驗看看,音樂人的生活,是有人跟我講過,許光漢會唱歌。」

許光漢低沉迷人的嗓音,完美結合娃娃魏如萱獨特空靈唱腔,這是兩人合作推出的新歌《什麼跟什麼有什麼關係》。

魏如萱vs.許光漢《什麼跟什麼有什麼關係》:「早就把你名字默寫過,我們為什麼不能喜歡這樣的自己,太完美,只是成人之美。」

 
大陸影音平台推出《不完美人生指南》企劃,11組新舊歌手合作,要挑戰自己的「不擅長」。

藝人蔡健雅vs.王源:「兩個不同年代的創作歌手,其實我們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,這應該算是我今年,最滿意的作品了。」

藝人蔡健雅vs.王源《在哪裡都很好》:「我敢闖禍我敢放縱我思考。」

擦出不同火花TFBOYS王源,和前輩蔡健雅學習,嘗試不熟悉的創作,令人驚豔,徐佳瑩則和Hush合體玩電音。

藝人徐佳瑩則vs.Hush《進化》:「接受我不完美的漂亮,完美嗎?我完美嗎?」

藝人莫文蔚vs.郭一凡《自洽》:「人本來就是貪心的,只是。」

藝人A-Linvs.倪子岡:「有的時候離開一下舒適圈,還滿爽的,OKOK。」

 
A-Lin和倪子岡,合力挑戰舞曲,頻頻喊「不行了」,文青女神陳綺貞,也有顛覆性的嘗試。

陳綺貞vs.鬼卞《完整的我》:「拾起了,快樂的,悲傷的,不去惹,卻也拾起了,向死的,向生的,不去躲,再一個。」

彷彿看見不同於小清新的面貌,還有劉若英、艾怡良等人,卡司陣容超強大,讓歌迷一窺偶像不一樣的面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陸#企劃#合唱#新生代#王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32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