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聖節應景企劃! 黃阿瑪變身蜘蛛惡作劇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9:54

31日就是萬聖節了,無論是電視廣告或YouTuber都很應景,拍攝萬聖節企劃。像是網紅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,其中一隻黑貓被主人打扮成蜘蛛,全身黑的模樣嚇壞了工作人員。

圖/翻攝黃阿瑪的後宮生活youtube

 
網紅志銘與狸貓vs.員工:「最近快到萬聖節了,我決定做一個小小的惡作劇,這個是貓咪的蜘蛛裝,柚子好像怪怪的。」

看到貓咪柚子套上蜘蛛裝,嚇得罵出髒話,黑貓Socles更直接融為一體,毫無違和感。

網紅志銘與狸貓vs.員工:「啊啊,你真的是很煩欸你,有沒有很可怕,socles蜘蛛。」

 
黑貓根本融為一體,工作室的人都要嚇壞了,YouTube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搭上萬聖節,把毛小孩變裝,到處趴趴走,萬聖節到來,YouTuber紛紛出奇招,卯足全力飆創意。

網紅超有張立vs.工作人員;「怎麼樣我畫完妝了,還可以嗎?就是把笑容再稍微,收起來一點,收起來一點,保有一點鬼的氣息,所以我們不用太明確跟他點頭,附近徘徊,他就吱到你可以拍照。」

網紅超有張立到六福村萬聖節變裝成小丑鬼王,挑戰嚇遊客,有人放聲尖叫、也有人完全沒在拍,還親切打招呼。

網紅超有張立vs.民眾:「嗨。」

網紅超有張立vs.黃氏兄弟:「這邊的風,啊,哈哈哈拍謝嚇死,謝謝黃氏兄弟,他真的有嚇到。」

巧遇也正在拍攝的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,瑋瑋嚇到臉變形,笑翻現場人,還有賣場變裝的是「促銷貼文」。

各種裝扮提案,包括「扮成論文」,寫下「淺談萬聖節水果糖果特價的行銷手法」,還有扮成文言文「萬聖之期,部分點心果物俗賣之」等等,連屏縣長潘孟安都來湊熱鬧,留言「這是自以為萬聖節裝扮的屏東龍膽石斑面膜!希望沒嚇到你」,萬聖節氣息濃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聖節#黃阿瑪的後宮生活#黑貓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67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