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克風天王槓藝人陳冠霖 揭露真面目「表裡不一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哀招賢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3:40

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,邀請藝人陳冠霖擔任代言人,但最近資金周轉不靈,導致付不出部分代言款項,經過協商已經安排逐步還款。但陳冠霖卻在蘇友謙直播嗆聲「很多人等著他欠債」,似乎有意爆料財務狀況,讓蘇友謙痛批陳冠霖表裡不一。

圖/TVBS

 
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:「我就搞不清楚說,冠霖哥到底是關心我的形象,然後要讓我慢慢來,還是他就是急著(要剩餘代言費),所以到後面我才發現,他就是真正的表裡不一。」

痛批藝人陳冠霖表裡不一,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的蘇友謙,積極經營電商生意,今年還找陳冠霖擔任代言人,但最近資金周轉出狀況,積欠部份代言款項。

圖/TVBS

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:「(我)到他們的經紀公司去表示,然後討論讓他們知道我的狀況,經紀人也是說冠霖哥從未跟公司問過,這個帳款的問題這樣,我的員工這邊聽到的卻又是,經紀人跟我的員工說,冠霖哥跑去跟他們的老闆說,要積極的要這筆帳。」
 

讓蘇友謙大動肝火的原因,14日開直播的時候,陳冠霖在底下留言「很多人等著你的欠債!這不明顯?」,爆料意味明顯,讓蘇友謙15日清晨再開一次直播,解釋雖然上半年業績高達5000萬,但因為宣傳廣告砸重本,又遇上疫情,因此欠債,目前已經安排每個月還款,但不能接受陳冠霖留言嗆聲,於是兩人撕破臉。

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:「是在2019年跟他開始有,比較密集的合作那都是業配合作,那也因為這樣子建立了合作默契,那在今年才會簽了代言,那去年合作的金額也至少上百萬。」

圖/TVBS

礙於交情,蘇友謙還是繼續提供代言機會,自認做人有骨氣,沒想到對方卻爆料威脅,讓他無奈社會人情冷暖。而面對蘇友謙指控,陳冠霖經紀人回應,欠錢是事實,之前有協商,一切看協商後續如何,但兩人的交情恐怕已經回不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友謙#代言機會#表裡不一#陳冠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36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