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明年1月二度攻蛋! 談新輯「不告訴你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9:41

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,睽違5年終於要在台灣開唱,將在明年1月二度進攻小巨蛋,歌單以經典曲目為主,但歌迷很關注新專輯動向,王心凌開玩笑說其實有在收歌,但不能把時間說死,免得粉絲引來抱怨。

圖/TVBS

 
藝人王心凌:「是一個很美麗的巧合。」

會這麼說就是因為時間太剛好,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好久沒在台灣開唱,宣布明年1月將睽違5年進攻小巨蛋,和2016年登蛋日一模一樣。

藝人王心凌:「申請最終的確切的時間,不是我們能夠確定的,所以當那時候拿到1/2的時候,我也覺得『哇也太巧了吧』,對就是,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說,是不是我們刻意去營造出來的。」

 
藝人王心凌:「會不會唱啊,Oh baby情話多說一點,想我就多看一眼,表現多一點點,讓我能真的看見。」

出道17年的王心凌,日前推出極精選輯卻引來抱怨,因為剛開始歌迷認為又是舊歌,但其實歌曲不僅是依照演唱會規格音場錄製以外,MV也重新演繹拍攝,才一解粉絲的哀怨,但是算一算,她已經2年沒發過新歌。

藝人王心凌:「妳知道我的歌迷真的是,只要我說『會、有』還是什麼的,他們就會就是一筆一筆給我記下來,然後如果到時候真的又不符期待的時候,他們又要抱怨了所以先不告訴你,大家關心新專輯,我們是有請製作部的同事開始收歌,可是我自己目前還沒有聽到。」

王心凌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,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重心放回台灣,開始回味拍戲的時光。

藝人王心凌:「媽媽就是要對小孩很溫暖很有愛心,所以得心應手,雖然我不是媽媽還不是,但我太多周遭有太多小孩讓我練習,所以演媽媽我也OK,就是『親家母』那種我還不適合。」

王心凌上一部影視作品已經是2016年的電影《風雲高手》,現在開放媽媽角色也可以,就是希望快快有好劇本上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心凌#藝人#歌單#影視#小巨蛋#新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665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