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推雙EP療癒歌 修杰楷、賴雅妍助陣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5:06

林俊傑即將推出雙EP,主打歌找來修杰楷和賴雅妍演MV,透過音樂療癒歌迷;而田馥甄則在新MV中化身白髮外星人,造型令人驚艷之外,宣布11月中開始將到北中南舉辦簽唱會;還有擦身金曲歌后的梁靜茹,也宣告12月底將睽違3年進攻小巨蛋開唱。

圖/翻攝自jjlin IG

 
林俊傑《倖存者》新歌片段:「只是為了得到愛的人,認可。」

以綠地和黑白畫面做主題,豐富色彩做出強烈對比,JJ林俊傑將推出雙EP,主打歌《倖存者》用擅長的慢歌強調情緒。

藝人林俊傑:「從一開始是在講一個萬物,可是你會發現在講的時候,越講越內心,然後越講越現實,然後越講越實在。」

 
林俊傑把很難用言語表達的情感情緒透過音樂來傳遞,MV男女主角卡司也很堅強。

藝人修杰楷:「可以聽到一首給我們希望,給我們正能量的一首歌,我覺得還滿有感觸的。」

藝人賴雅妍:「雖然旁邊很多人,你會覺得全世界都安靜下來只聽到你的歌聲。」

MV選在大自然取景,也是林俊傑首度從概念發想參與整張專輯,不僅療癒自己,也希望讓歌迷心中得到安慰,而天后田馥甄新MV也曝光,造型令人驚艷。

田馥甄《無人知曉》:「難以昭告世界,愛上你多優越,無人知曉,可不可憐。」

一頭白髮、還在電影院大丟爆米花,田馥甄在《無人知曉》化身外星人,和人類有了情感卻注定沒有結局,陷入苦戀的她以歇斯底里方式詮釋這段悲劇的愛情,MV拍了22小時才完成,相當敬業,她也將在11月中開始舉辦簽唱會,到台北、花蓮、台中、高雄各地會粉絲。

藝人梁靜茹: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。」

 
而擦身金曲歌后的梁靜茹,也同時宣布在12月底進攻小巨蛋,睽違三年的攻蛋則將首次嘗試四面台,延宕10個月的演唱會終於順利開跑,要好好回饋久等的歌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雙EP#新歌#修杰楷#賴雅妍#田馥甄#梁靜茹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1206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