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嗑搖頭丸 押尾學手抖臉發青被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4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04 11:27

日本藝人最近幾年接二連三傳出吸毒的醜聞,曾經演出過「大和拜金女」「戀愛革命」的男星押尾學,就在星期一因為吸食搖頭丸而遭到警方逮捕,最糟糕的是,他還牽扯上一樁女屍命案,儘管押尾學矢口否認吸毒,不過他的尿液檢驗結果卻呈現陽性反應,原本企圖東山再起的押尾學,演藝事業恐怕也會因為這起吸毒醜聞而玩完。

被大批媒體包圍的警車中,載著的就是傳出吸毒醜聞的藝人押尾學,星期一時,警方在東京六本木一間公寓套房裡,找到一名女子陳屍室內,經過查證,赫然發現藝人押尾學曾經在這裡出入,偵訊本人時,發現他兩手不斷發抖、臉色發青,是吸毒的人會有的反應,經過尿液檢驗,呈現吸毒的陽性反應,證實是吸食了搖頭丸,不過押尾學從頭到尾完全否認自己吸毒,辯解說是朋友給他的固體物品,吃的時候並不知道是搖頭丸。

曾經在02年來過台灣宣傳專輯的押尾學,出道11年,演戲也唱歌,最為大家熟悉的作品就是戀愛革命與大和拜金女,他在06年與經紀公司決裂,和女星矢田亞希子結婚,隔年生下長子之後,卻幾乎沒有工作上門,直到去年才投效濱崎步所屬的「AVEX」旗下。

現在傳出吸毒的醜聞,甚至可能捲入命案,押尾學被AVEX在第一時間掃地出門,太太亞希子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表示,亞希子知道後大受打擊,甚至不排除考慮離婚,原本有意要重新再出發的押尾學,他的演藝事業恐怕是就此玩完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72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