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住5億豪宅! 成龍法拍案突離奇遭撤回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8:38

成龍為在北京價值5億台幣的兩間打通豪宅,日前傳出遭到法拍,原先預定28日拍賣,但案子突然以「案外人異議」被撤回,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次法拍;而李連杰在上海建造高達近8.7億台幣的別墅,10年來一家人都沒住過,如今淪為保全的宿舍。

圖/翻攝自杨红旭微博

 
大陸網紅:「我們特別好奇,成龍在北京住的小區是什麼樣子的,一起去看看。」

雖然地方小、住戶少,但社區進出嚴格,香港影星成龍位在北京兩戶打通、價值5億台幣的豪宅,這個月初驚爆遭到法拍,預定28日以3億749萬元台幣起標拍賣,但就在前一刻案子突然被撤回。

大陸網紅:「當時我在想成龍大哥出啥事,房子要被拍賣,後來一看,據說是當時沒辦房產證,房產還歸開發商所有,結果開發商出事了,大哥的房產就被拍賣了。」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豪宅裡的兩戶是成龍2006年以台幣4500萬元買下,總面積大約369坪,雖然一家人長期定居,但13年來沒變更產權也沒過戶,等於只是名義上的屋主,在開發商爆出債務糾紛後被迫查封搬離,現在案子突然被撤回,據了解原因是「案外人異議因此法院撤回」,撤回時間是25日,不確定之後是否會再次法拍,而另一位武打巨星李連杰位在上海的豪宅,還淪為保全的宿舍。

大陸媒體:「日前有媒體探訪,李連杰在上海浦東的豪宅,據照片來看,李連杰豪宅白色外牆,已經滿屋汙垢,更已變成保安的宿舍。」

大門深鎖、整棟樓空蕩蕩,李連杰位在上海要價約8.7億台幣的豪宅,不僅花園被人架棚種菜,雕刻露台還被拿來曬拖把,部分區塊變成曬衣場,長久都沒有妥善管理。

大陸媒體vs.保全(2013):「請問這是不是李連杰先生的別墅,我不清楚,您是這的保安或管家嗎,那您是住這裡嗎,是這邊的管家嗎,不是不是。」

每兩三年就有媒體去探訪豪宅,李連杰的三棟別墅蓋成「品」字型排列,10年前完工,曾被稱為大陸第一明星豪宅,傳出李連杰原先有意做為兩個女兒未來嫁妝,但一家人從來都沒居住過,有網友猜測,可能是因為房子緊鄰高速公路,噪音過大影響生活品質,才沒有搬進去住,如今卻淪為保全宿舍,也成為都市奇談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李連杰#成龍#查封#法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25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