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007對戰全新反派 「波西米亞」影帝疤面亮相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9 18:55

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,在《007生死交戰》,第五度演情報員龐德,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反派,雷米馬力克飾演的薩芬,滿臉疤痕讓人不寒而慄,而他2018年才靠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,拿下奧斯卡影帝,演技實力不容小覷。

圖/翻攝自Seja Cult臉書

 
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:「詹姆斯龐德,擁有殺人執照,殺人無數,我簡直就在跟自己對話。」

丹尼爾克雷格,第五度飾演007情報員,也是龐德系列,第25部電影,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大反派「薩芬」。

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:「我願意殺死妳最愛的那個人,我已失去我愛過的每個人,我讓你變成了累贅,不,只要世上有你這種人就不可能。」

 
滿臉疤痕眼神充滿邪氣,雷米馬力克飾演的「薩芬」,不時以小丑面具示人,角色設定,似乎也把自己當成英雄。

影星雷米馬力克:「我希望把薩芬演得不寒而慄,覺得自己是英雄。」

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:「我們都是為了讓世界更好,才痛下毒手,我只是想做得更乾淨俐落。」

其實雷米馬力克,觀眾肯定不陌生,過去他主演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,扮成皇后樂團的主唱Freddie,神還原超經典,不只博得觀眾好評,也讓他抱回奧斯卡小金人。

2018年奧斯卡頒獎典禮:「最佳男主角是,雷米馬力克。」

2018年雷米馬力克,成功拿下奧斯卡影帝,演技實力不容小覷,而《007生死交戰》,原本四月要上映,卻因為疫情關係延到11月,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告別007之作,演過五部龐德電影,該如何完美收尾,也讓粉絲光看預告就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好萊塢#丹尼爾克雷格#007#奧斯卡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35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