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生了 三女兒名Alice重3200克


發佈時間:2012/04/05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傳出藝人小S選在今天中路財神爺生日剖腹,據說能為家裡帶來財富,果然小S今天上午9點多,剖腹生下第3個女兒,她透過簡訊發表聲明,表示女兒英文名取叫Alice重3200克,生產過程順利,感謝外界關心,她產後直接就在高級的月子中心坐月子,下午她將小女兒的照片PO上微博,小女娃眼睛微開,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媽媽。

穿著手術衣,一臉素顏的小S笑得開心,似乎又有點疲憊的躺在床上,右手抱著的小小身軀,雙頰紅潤,眼睛還張不太開的,就是剛出生的第3位小女兒,還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媽媽。藝人小S(2011.9.28):「我只能說我現在是第3胎了,所以說實在的,我跟我老公對於第三胎,沒有特別興奮,我老公比較興奮的是,胸部變那麼大。」

去年9月開心證實懷第三胎,小S今年年初暫停主持工作,專心待產,上週傳出第三胎一樣選擇剖腹,在4月5日這天迎接新生命,果然上午9點多,她發出簡訊,證實產下3200克重的小女兒,英文名是Alice。命理師江柏樂:「從這個命盤來講,既然是武財神生日,我們當然建議說,她可以往生意來發展,將來必定是一個事業上的女強人。」

命理師表示,選在今天剖腹,剛好是農曆3月15日武財神爺生日,小S女兒日後從商必定會賺大錢,甚至建議小S拚第四胎,因為明年蛇年,生兒機會高。

這次生產老公許雅鈞和姊姊大S全程陪伴,目前小女兒的中文名字還沒確定,出院後小S會和前兩胎一樣,到一個月40萬的高級坐月子中心,調養恢復身材,盡快回到演藝圈。

◎翻攝小S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29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