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隱5個月復出! 愷樂現身陳零九新歌MV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13:10

愷樂自從4月被爆出和羅志祥不倫戀後就神隱,沒想到相隔5個月後,驚喜現身陳零九新歌MV還一起合唱,外界猜測是為了復出試水溫;而風波男主角羅志祥,近來常在IG分享生活,還替媽媽辦一場「多人運動」乒乓球大賽。

圖/翻攝自butterfly092288 IG

 
陳零九vs.愷樂《戀人殺》:「不抽菸也不太喝酒,廢在房間揮霍,浪漫的小小宇宙。」

米色格紋一字領連身短褲,好久不見的愷樂,現身陳零九新歌《戀人殺》MV,小露香肩和螞蟻腰,這是愷樂4月被爆出和羅志祥不倫戀道歉、神隱5個月後首度有作品,還展現歌喉。

陳零九vs.愷樂《戀人殺》:「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OY,粉紅泡泡別戳破,我的你與眾不同,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。」

 
MV中,愷樂還趴在陳零九胸前,其實歌曲早在3月底就完成錄音和拍攝,新歌原定5月上架,後來受疫情影響順延,雙方公司都認為回歸音樂本身,把好歌分享給粉絲才是最重要的,陳零九經紀人透露,有傳訊息給愷樂打氣,她也有回覆謝謝關心,至於緋聞男主角羅志祥。

頂著金髮,「小豬」羅志祥在IG曝光練舞片段,還不斷甩起一頭長髮,小豬雖然沒有演藝工作,但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,包括練習打高爾夫球、替自己的潮牌宣傳等等,最近還帶媽媽玩起「多人運動」。

PO出和媽媽還有一群長輩們大合照,羅志祥說「看大家很開心,自己也覺得滿足」,日前他為了每天打乒乓球的羅媽媽,不僅舉辦比賽還準備獎盃、親自記錄比賽實況,或許想建立好形象、為重返演藝圈暖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愷樂#陳零九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650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