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瑞陽長子返台拍戲 母嗆張庭「小三」:為難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31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4

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生的兒子林禹,繼承父母衣缽,踏入演藝圈。原本都在大陸發展,因為疫情回到台灣,開始接拍本土戲劇。五官和林瑞陽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,連對手演員都說,真的非常像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林禹vs.張懷媗:「我覺得臉的五官都很像,如果年紀大一點的話,我可能會心動。」

讓張懷媗笑到臉脹紅的,就是在說林瑞陽的兒子林禹。今年快要滿30歲,首次挑戰台語劇演出,五官簡直和林瑞陽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藝人林禹:「我覺得風格不太一樣,風格不太一樣,爸可能比較陽剛,我是比較,算比較秀氣,比較秀氣一點。」

 
戲劇《啞妻》:「我不是不要妳,我會帶著妳和小B一塊兒回去。」

圖/TVBS

拿出30歲時期的林瑞陽,和林禹比一比,都有一雙桃花電眼和白皙皮膚,最像的就是笑起來和爸爸一樣都有兔寶寶牙。

藝人林禹:「自己覺得大概5分(像),一半一半,5分,我覺得是綜合體,你臉型比較像媽媽,對臉型,我臉型算比較長。」

電視劇《婉君表妹》:「瞧妳的名字,婉君,婉君,不就是氣質婉約的花中君子嗎。」

圖/TVBS

林禹的媽媽,就是林瑞陽的前妻曾哲貞。1990年演出《婉君表妹》飾演蘭萱,清新脫俗的氣質,也成為瓊瑤力捧的女星之一。但她放棄繼續接拍瓊瑤劇,嫁給林瑞陽後,就淡出演藝圈,並生了一子一女。林瑞陽後來娶了張庭,成為大家熟知的銀色夫妻,不過對林禹來說,夾在父母中間很為難。

記者vs.林禹:「所以媽媽最近狀態都還好,很OK啊,很OK,之前爸爸在大陸也有些新聞,你有關心嗎,我怎麼好像不太知道,可能是一個很少看新聞的人。」

 
對於林瑞陽和張庭,疑似強迫兒子拍片惹議的事情,林禹並沒有留意相關新聞。因為疫情關係從大陸回台灣發展,林禹繼承父母衣缽踏入演藝圈,為台灣戲劇圈增添新面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瑞陽#張庭#林禹#拍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2106

0.3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