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後成吸金大師!董至成「月收衝6位數」曝秘訣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5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董至成轉戰直播平台,月收入高達6位數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、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)
董至成轉戰直播平台,月收入高達6位數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、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)

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宣告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,拖了6個月,日前董至成鬆口兩人17日就會簽字,孩子共同監護,財產也將依法律「一人一半」。儘管婚姻沒了、赴陸發展的事業又因疫情暫停,董至成留在台灣轉戰直播平台卻大有斬獲,一週只要直播三天,月收入就高達6位數,吸金能力令人佩服。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董至成有感於台灣電視生態已窮途末路,當初才會毅然決然赴大陸發展,他強調自己並不是衝動,而是在對岸有知名度,「曾在那邊主持多年節目,過去前都有打過招呼,只是到那邊變成拍戲,沒有做綜藝節目」。無奈計畫正在開展時,卻遇上疫情攪局只能被迫回台灣。

 
 
後來因緣際會認識做直播的老闆,董至成原本想說趁還沒要回大陸去玩一玩,沒想到「平常可能只有5百人看,我一上去就衝到3千人,外加綜藝效果,加分非常多!」
 
據悉,董至成一周播三天,月收入就高達6位數,他也透露5個直播吸金秘訣,包括:量大、清庫存、賣即期品、賣無品牌產品及摸透消費者心理,儘管一開始會先賠幾標,「讓消費者有所期待、覺得自己賺到,後面一定會有更大的」,自然也會留下來鎖定繼續買。至於為何不出來自己做?董至成坦言當然有想過,但要培養粉絲人數和客群再談合作。

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董至成#離婚#婚變#羅若云#直播#吸金#6位數#月收入#月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51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