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半島酒店千金徵男友 條件門檻9兆日圓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0 13:19
圖/翻攝自Julia Colfer臉書
圖/翻攝自Julia Colfer臉書

香港五星級半島酒店,董事千金叫做Julia,是個23歲的英日混血兒,最近上節目公開奢華生活,出國搭頭等艙,上學不落地,全靠管家抱到車上,另外她也公開徵男友,不過條件門檻超高,要有9兆日幣。

節目片段:「你爸爸是哪裡人,我爸爸是英國人我媽媽是日本人。」

 

帶著花朵裝飾帽上節目,她是半島酒店千金,23歲的英日混血,名字叫做Julia,身為超有錢千金,在香港東京英國都有房產,北海道還有別墅,最近更上節目公開徵友。

節目片段:「現在幾歲23歲,有男友嗎沒有,喜歡什麼樣子,還是需要有一點錢的。」

儘管已經是有錢人了,但她自己也相當愛錢,更開出9兆日元條件門檻,恐怕讓不少人聽了,立刻打退堂鼓。
 

節目片段:「我小時候很喜歡錢,奶奶問我想要多少壓歲錢,我說我想要9兆元,9兆元9兆元。」

小公主生活有多奢華,包括從小坐飛機,就是搭頭等艙,上學由專車與管家接送,到學校前腳不落地,全靠管家抱上車。

節目片段:「因為很麻煩啊當作肌肉訓練也不錯啊,男管家做肌肉訓練哈哈哈。」

從小幾乎都在半島酒店長大,把酒店當自家廚房,看看她的IG幾乎都是高檔美食,奢華程度突破想像,不過她也曾經嘗試打工。

節目片段:「曾經到原宿的服裝店面試打工,店員問我能不能摺衣服看看,結果摺得亂七八糟完全不行,所以就沒被錄用,我連一次自己摺衣服的經驗都沒有。」

Julia過慣了千金生活,很難體會平民生活,如今又開出「宇宙級」擇偶條件,有網民就留言說,難怪她很難找到男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半島酒店#千金#混血兒#頭等艙#徵男友#愛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953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