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沈玉琳無禁忌主持 Melody笑:開眼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3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3 20:49

沈玉琳和Melody首次搭擋主持節目,今天進棚錄影,一動一靜迸出不少搞笑火花,提到之前疫情影響,沈玉透露年前接的28場活動幾乎都取消,少賺700萬,也說還沒去領三倍券,會想拿來買玩具送孩子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Melody vs.沈玉琳:「他現在在講英文嗎?他說做點什麼做點什麼,喔我以為他在說『去死』。」

荒謬大師沈玉琳,發揮一貫幽默,讓知性派女星Melody哭笑不得,風格大相逕庭的兩人,首次搭檔主持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,果然火花不斷。

主持人Melody vs.沈玉琳:「我們玩起來就是百無禁忌嘛,那Melody大概三分之二時間是瞪大眼睛,一直心裡面在默念我的那句知名的台詞,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,我覺得非常好,今天有被洗禮到,讓我大開眼界。」

 
節目中大笑卻帶有智慧,前大半年因為防疫關係,Melody整天待在家,這回出來工作等於是「放風」,沈玉琳則透露,年前接的28場活動因為疫情幾乎都取消,算算少賺700萬。

圖/TVBS

主持人沈玉琳:「有的是已經到了前一天,我還抱著僥倖心理,想說嘿嘿不會取消了吧,明天就要賺商演錢了,結果到半夜跟你說,那個老闆再三考慮覺得還是(取消),好在現在疫情趨緩了,商演活動也是復仇式的全部又回來,報復性不是復仇式。」

目前已有8場活動邀約,尾牙場次則要9月之後才能確定,沈玉琳手上有2個電視和5個網路節目,月收120萬,接下新節目,探討時事、人際、兩性等等,自然也必須要關心時下最夯話題。

圖/TVBS

主持人Melody vs.沈玉琳: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懂說,怎麼去領(三倍券),我老婆好像會幫我研究,三倍券領了你會拿去做什麼,我還不知道欸我還沒領到,我應該拿去買給小孩子的玩具,應該最終結局就是在老婆那裡,我倒是比較期待25億的威力彩,我等一下錄完影,應該會去買。」

開玩笑希望財神爺眷顧,沈玉琳去年買下8千萬元、80坪的豪宅,也在下個月底就會入厝,隨著疫情趨緩,荷包繼續賺滿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沈玉琳#Melody#三倍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82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