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視下巿! 鄧超孫儷慘賠2.1億、劉濤2.5億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2:50

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,過去因為獨家取得《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的網路播出版權,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,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、鄧超、黃曉明等等,都投資持股。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,引爆經營危機,被勒令下市,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。

圖/翻攝自dengchao 0208 instagram

 
藝人孫儷:「我覺得羋月傳真的比甄嬛傳,真的難演多了,其實從台詞來講,太難背了。」

孫儷2015年主演的《羋月傳》,當時網路播出版權,被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獨家買斷,獲得超高收視流量,被外界看好是業界霸主。

孫儷和老公鄧超開心的砸下台幣2億1千多萬投資持股,沒想到事隔5年,一切風雲變色,樂視網日前被勒令下市!

 
藝人劉濤:「平常除了拍戲,我更喜歡的是賽車還有高爾夫,樂視體育的直播,真的是折服了很多人,包括我,所以我成為了樂視體育的投資人。」

在《琅琊榜》飾演霓凰郡主的劉濤,是所有投資人損失最慘重的!因為她不只在樂視影業投資1000萬人民幣,還在樂視體育投資5000萬人民幣,一共台幣2億5千多萬,全部化為烏有。

其次是孫儷和鄧超夫妻檔,各投資3000萬和2000萬人民幣,總計2億1千多萬也這樣飛了。

同樣也沒逃過一劫的,還有黃曉明、李晨、秦嵐這些大明星,各投資了大約台幣2100萬,全都拿不回來。大導演張藝謀六年前加盟樂視,也投資大約886萬台幣,結果沒來得及賣出,真的是虧大了。

樂視創辦人賈躍亭:「這次的這種資金的困難,應該不是...,對我們來講不會是多麼大的困難,應該在未來幾個月之內就能夠解決掉。」

3年前認為可以解決債務問題,到最後仍然面臨被下市的命運。

賈躍亭2004年創辦樂視網,以網路影音平台起家,接連買斷《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網播版權,2010年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!不滿足事業版圖侷限在網路影音平台,跨足到手機、汽車業等等。

 
但是在沒有設備技術下,砸了大錢投資,最終爆發了資金危機。大明星原本看好的一片榮景,沒想到全被套牢,血本無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陸#版權#樂視網#甄嬛傳#羋月傳#退市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5

0.1519

0.3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