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連2周露腹肌 新戲女主角伸手驗貨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14:09

金秀賢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第一集就露出結實腹肌,成為矚目焦點!日前播出第三集的時候,金秀賢再度打赤膊,這回還多了女主角伸手想要摸摸看,被網友笑說根本是演出影迷的心聲。

圖/翻攝自soohyun_k216 ig

 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怕被護理長罵就先放著,我之後再拿去還就好,那晚點再挨罵先去吃飯吧。」

徐睿知闖進更衣室,目睹到金秀賢打赤膊換衣服的瞬間,結實的八塊腹肌近在眼前,忍不住誘惑,突然伸手摸了一下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禁止外人進入!出去!剛才離開的人告訴我,你在這,還幫我開門呢,快點出去!為什麼?快點出去啦!」

 
拖拖拉拉之間,被同事撞見,徐睿知最後還是把手放到胸肌上。浮誇的劇情就像是演出了影迷的心聲,金秀賢連兩個星期都大放送好身材,其中也有催淚橋段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我想拜託他多看我一眼,所以才會瘋狂的鬧事,各位結果最後我真的發瘋了。」

曾經演過《雲畫的月光》男配角,郭東延客串飾演罹患精神病的區國會議員的兒子,吐露不受家人重視的心酸史,這一幕也促成了金秀賢和徐睿知的關係,似乎有進一步發展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我要不要,乾脆跟妳一起玩。」

新戲收視率微幅提升到5%,對打到的池昌旭新作品《便利店新星》,最新一集甩開包袱戴假髮跳舞。

韓劇《便利店新星》:「以後,請叫我熱舞機器。」

原來這一切都是金裕貞做的白日夢,《天空之城》的教授姜俊鎬,驚喜客串飾演客人,還自備簽名照,幽默劇情讓收視率刷新自身最高紀錄,突破8%,韓劇各自有噱頭,力拚收視冠軍寶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金秀賢#打赤膊#誘惑#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579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