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退伍首作秀身材 露「洗衣板」腹肌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13:29

韓國男星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主演的韓劇播出首集就露出腹肌,為女粉絲謀福利,大秀在軍中練出的健壯身材。果然一開播,收視就登上同時冠軍。

圖/翻攝自韓劇經典語錄Korean Drama臉書

 
金秀賢大秀腹肌,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不吝嗇展現在軍隊裡練就的好身材,為女粉絲謀福利。畢竟觀眾等他演的新韓劇已經等了五年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你之前明明說過,喜歡我吃得津津有味,不是妳因為吃得津津有味才喜歡妳,喜歡一個人會連她吃東西的樣子都喜歡。」

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男看護,溫柔又細心的一面,深獲病患以及同事的喜愛,但卻和擁有反社會人格的童書作家結下樑子。

 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你相信命運嗎,什麼,你明明聽到了。」

徐睿知和金秀賢首集相見的氣氛不算愉快,其實在鋪哏兩人如何在未來譜出戀曲。金秀賢睽違5年回到戲劇圈,新戲收視達到6%,登上同時段收視率的冠軍寶座。同一周開播的還有池昌旭新作品,改編自網路漫畫,但卻被發現原著漫畫根本是19禁尺度,讓人質疑何必改編成電視劇,浮誇劇情也引發熱議。

韓劇《便利店新星》:「嗚啦嗚啦,別鬧了,真是的,要用現金結帳對吧,對我們家新星好一點啊,對我好一點喔。」

池昌旭不顧形象,喝醉失態搖屁股。雖然評價兩極化,但能看見池昌旭帥氣的反差形象,成為電視劇的最大賣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#池昌旭#腹肌#韓劇#反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236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