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炊9個月! 王瞳賣房補貼、擬創副業自救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5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5 20:00

王瞳自從去年八點檔殺青後,已經停工9個月沒戲拍,回應一切尊重公司安排,但透露已經賣掉高雄的房子來補貼收入,目前仍深陷不倫官司的她,透露一切交由法院審理,不過被問到日前通姦除罪化,強調與自己無關。
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 
藝人王瞳:「謝謝,端午節快樂,端午節快樂。」

熱情和粉絲自拍、贈送小禮物,王瞳端午節忙站台活動,笑容依舊光彩,只是笑容下恐怕還藏著隱憂,過去是八點檔常客的她,從去年作品《大時代》殺青後,已經將近9個月沒戲拍。

藝人王瞳:「就是有很多粉絲在呼喚說,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我的戲劇演出,那當然這一切因為我是簽約藝人,還是要尊重公司的安排,已經有滿多朋友在找我合作創業,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大家都變成自己的小老闆,所以目前都還在評估當中。」

 
演藝主業停擺,只好把重心擺向副業發展,王瞳透露這段時間為了支付2間房每月9.5萬元的房貸,只好賣掉高雄的房產來支付,而去年10月和馬俊麟陷入不倫風波的她,被元配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,現在依舊官司纏身。

藝人王瞳:「(官司)因為還在進行當中,但因為律師就說叫我,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,然後叫我不用擔心,因為就是審理不公開部分,所以因為多講沒有益處,然後就交給司法來管,就司法來處理這樣。」

王瞳被馬俊麟妻子以民事提告,求償400萬元,而上個月底大法官釋憲通姦除罪化,雖然王瞳沒有被告這條罪名,但她有話要說。

藝人王瞳:「因為我不是這個通姦除罪的那個(被告人),但那時候新聞就說跟王瞳什麼什麼,我想說跟我什麼關係啊,(大家很愛自己腦補),對,(沒有關係的事情),對關我什麼事情啊。」

儘管王瞳一句話,撇清關係和通姦除罪化無關,更強調改善問題得從人跟人之間做起,只是現下想解決演藝危機,還是得等到官司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瞳#通姦除罪#侵害配偶權#不倫#馬俊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889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