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曝「賀一航入夢嘆缺錢」 遺孀不捨:有空回來看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8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8 17:31
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癌症病逝,至今已經過了1年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合成)
資深藝人賀一航去年6月癌症病逝,至今已經過了1年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合成)

資深藝人賀一航在去年6月3日因癌症病逝,享壽64歲。過去和賀一航私交甚篤的藝人閃亮亮(吳鴻凱),過去也曾上節目分享,自己有「感應」體質,可預感之後會發生的事。閃亮亮就說,最近他夢到賀大哥打牌缺錢,因此連忙報名超渡法會,要燒財庫給賀一航。他同時連繫賀大哥的遺孀Judy,連她都忍不住驚呼「叫他不要玩太兇!有空回來看我和噹噹。」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閃亮亮說,過去賀大哥曾找他主持歌廳秀,但就在賀一航過世1年後,自己突然夢到對方。更讓閃亮亮不可思議的是,他的手機正好就跳出2人先前一起工作的照片,連他都忍不住直呼「太巧了吧!」

 

藝人閃亮亮日前分享自己夢到賀大哥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臉書合成)

閃亮亮提到,在夢境中他看到賀大哥在玩「推筒子」,手上分別是二筒和九筒,相加點數是11,他以為這樣很大,事後查詢得知,這樣賀大哥得到的是「1點」。事後閃亮亮將這件事告訴同公司的Amy(葉庭蓁),沒想到她說自己也夢到了賀大哥,「賀大哥在和高凌風大哥玩牌。」

事後閃亮亮把這件事告訴賀大嫂Judy,她聽了對閃亮亮感到抱歉地說「好像因為賭輸錢要你拿錢去付,有點不好意思。」不過賀大哥生前很寵愛飼養的貴賓狗噹噹,Judy也喊話「希望賀大哥有空要常回來看看他們。」

 
【相關影音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一航#閃亮亮#遺孀#推筒子#高凌風#貴賓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744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