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近20萬開手搖!孫安佐:不靠爸媽自己賺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延智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3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3 18:35

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,在母校能仁家商附近開「聯邦手搖」,靈感正是他曾待過的聯邦監獄,今天下午一點試營運,他透露砸了十幾萬成本開店,完全不靠爸媽,都是自己當網紅賺來的,媽媽狄鶯也現身催買氣。

圖/TVBS

 
戴上手套,拿起雪克杯大搖特搖,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現在不只是個網紅,也晉升飲料店老闆。

YouTuber孫安佐:「我進過三種不同的監獄,那聯邦是我待最久的時候,我很想念台灣的奶茶,我就真的用了他們的茶、奶精、牛奶,代糖為了讓你比較健康一點。」

圖/TVBS

在獄中製作的低卡奶茶好口碑,就連獄友也會聞風來嘗鮮,2018年底,孫安佐從美國出獄返台後,有了開店靈感,花一年籌備,在母校能仁家商附近開奶茶店,融入過去坐牢歷史,直接取名「聯邦」手搖,現場排長龍,不少民眾,搶拍合照。
 

民眾:「不會很甜,(有符合你的期待嗎)有欸,低熱量,所以比較沒有負擔。」

YouTuber孫安佐:「(自己開這個店成本多少),花了大概10幾萬快20萬,租金大概一個月,大概八千到一萬,錢也都是靠我自己賺來的,我姑且也算是一個,我沒有說是一個很厲害的YouTuber,但我也算是一個YouTuber,所以也是算是有在工作。」

圖/TVBS

強調創業資金都是自己當網紅賺來,沒有靠爸媽,孫安佐和另外兩個朋友合資,他佔股60%,媽媽狄鶯也現身力挺兒子,素顏依然氣色好,還激瘦了一圈。

藝人狄鶯:「所有的籌備到現在試賣,都他一個人自己在做,我們都沒有幫上任何一個忙,我跟他爸爸,滿滿的祝福也滿滿的支持,好喝我好幸福,我大概有20年沒有喝過奶茶。」

狄鶯替兒子感到自豪,但狄鶯透露自己和孫鵬其實都是「被告知」,兒子半工半讀靠自己,儘管開心也流露父母的心疼,孫安佐認真賣力做飲料的模樣,期盼徹底扭轉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創業#狄鶯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0976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