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脫了! 新劇《精神病》扮看護秀腹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5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5 13:36

韓國男神金秀賢退伍後的首部回歸大作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還沒播出前就引起高度關注,但李敏鎬退伍的首部作品《永遠的君主》也在熱播中,收視卻不如預期,更緊急更換了導演。

圖/翻攝自tvN 드라마(Drama)臉書

 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我喜歡的那種花,凋零就是一瞬間,火熱又美麗。」

徐睿知看到裸著上身的金秀賢,準備襲胸卻反被制服,最新預告讓觀眾看得心癢癢,韓國男神金秀賢退伍7個月才宣布接新劇,第一部回歸作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還沒播出已經引起高度關注。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我之所以逃跑,我想是因為哥的緣故,這一切都是因為他。」

 
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男看護,靠著每月極少的的薪水照顧自閉症哥哥,雖然表面和善,但內心的黑暗面甚至動了殺人念頭,有別於以往的高富帥角色。

韓星金秀賢:「是喜歡我,還是喜歡高文瑛。」

韓星金秀賢:「對我而言真的是時隔很久的拍攝,非常緊張而且心跳很快。」

不過一開拍金秀賢馬上進入情緒,完全看不出緊張,韓媒報導,金秀賢每集酬勞約600萬台幣,超越李秉憲榮登戲劇一哥新霸主,另一位長腿歐巴李敏鎬退伍後主演的首部韓劇《永遠的君主》也在熱播中,收視率卻不如預期。

劇《TheKing:永遠的君主》:「救我的那個人是,原來是你,救了你的,是我。」

最新一集中揭開黑衣人身分,竟然就是李袞自己,即將播出完結篇,但從未演先轟動,到最低收視慘跌到5.2%,劇組為了挽救收視中途也緊急更換導演,男星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備受粉絲期待,不只要顏值和演技,好的劇本題材和導演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金秀賢#退伍#李敏鎬#作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9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