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關動向引關注 羅志祥潮牌新品同天上架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2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3 19:31

羅志祥在5/23結束居家檢疫,不過人直到下午似乎都沒出門,而先前他就預告,他旗下的潮牌新品將在同一天上架,因此也有人猜測小豬會不會現身店面,而他在520發出7000字懺情文後,周揚青的態度似乎也有些不一樣。

圖/TVBS

 
記者羅湘:「5/23是『小豬』羅志祥,居家檢疫出關的日子,雖然這幾天他都在IG宣傳,自家的潮牌服飾,不過直到下午時間,目前都還沒有出門的樣子。」

羅志祥雖然沒有離開內湖豪宅、出門趴趴走,但先前就預告,潮牌店新商品,會在檢疫結束同一天上市,除了人會不會現身店面引發好奇之外,新系列還搭上新冠肺炎疫情。

圖/TVBS

羅志祥潮牌店店員:「(推出疫情系列)原先就會有一些,既定要出什麼款式,它不會照著時間、時事,因為就像衣服製作設計都會有時間。」
 

周六下午,台北的天空還下著雨,店內沒什麼顧客,但店員卻繃緊神經,就怕老闆來突襲;羅志祥新商品以「CanWeRestart2020?」為主題,感嘆今年天災人禍接踵而來,考驗人性和反省,主打黑色系列衣服,圖案包括重啟按鈕、地球倒帶等,充滿勸世意味,卻也讓網友聯想,似乎和小豬的現況有些應景,不過他和周揚青幾乎撕破臉的分手,似乎有些進展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只見周揚青原先用微博小號,義正嚴詞回覆網友羅志祥「品質敗壞、道德淪喪」,還有被預言復合反駁說自己不傻的留言,目前都已經看不到。

眼尖網友發現在羅志祥公開7000字懺悔情書後,這些留言都消失,甚至半夜偷偷點讚小豬相關訊息,因此推測周揚青是不是動搖了,讓網友感嘆,「復合的話真的無言」、「分手復合無所謂,反正小豬不可能憑著復合洗白」,而針對這些討論,周揚青還沒做出相關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#周揚青#潮牌#檢疫出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2190

0.3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