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粉絲當笨蛋!女星被同學爆「裝嫩」 41歲謊報29歲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8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8 22:18
香港女星歌莉雅被爆料謊報年齡,資料顯示29歲的她,被同學爆出她實際上已經41歲了。(圖/翻攝自歌莉雅臉書粉絲團)
香港女星歌莉雅被爆料謊報年齡,資料顯示29歲的她,被同學爆出她實際上已經41歲了。(圖/翻攝自歌莉雅臉書粉絲團)

香港女歌手歌莉雅(Gloria Tang),本身是1名獨立音樂人,在當地有一定知名度,也深受不少歌迷喜愛。但最近有消息指出,歌莉雅遭國中同學爆料,她謊報自己的出生年份,把自己的年紀少報了整整12歲之多,引發各界的嘩然。

歌莉雅是在2004年出道,以推出HIFI專輯為主,也為多個獨立電影及廣告配樂,也為演唱會及廣告作和聲演出。2012年以專輯《My Voice Story》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最暢銷女新人獎,2016年則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十大暢銷廣東唱片。

 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日前有1名自稱是歌莉雅的國中同學人士向媒體爆料,維基百科資料顯示,歌莉雅是1990年出生、今年29歲的資訊是錯誤的,直言她有謊報年齡、誤導民眾之嫌,並稱他實際上是1978年出生,實際上已經41歲了。

該名自稱歌莉雅的國中同學還不客氣地指出,她的皮膚和外型根本就不像是90後才出生的,不但有欺騙大眾之嫌,而且「簡直把粉絲當成笨蛋。」

遭爆料謊報年齡一事,歌莉雅則回應「維基百科上的資料人人都可以修改,而且年齡對她來說是隱私,不想公開,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音樂上。至於說欺騙歌迷一事,這並不成立。」只是這樣的說法,被外界認為她並未否認自己今年不是41歲的傳言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女歌手#歌莉雅#謊報年齡#國中同學#粉絲#笨蛋#維基百科#皮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951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