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揚風暴受災戶!田馥甄代言被撿走竟扯出「不合張韶涵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6 12:20
田馥甄因意外捲入豬揚分手風波,外傳代言廠商轉向找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、田馥甄微博)
田馥甄因意外捲入豬揚分手風波,外傳代言廠商轉向找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、田馥甄微博)

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因轉發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逆風文章,意外捲入「豬揚情變」風暴,儘管事後她發文道歉,但網友狂出征的情況下,讓她丟了大陸廣告代言,甚至連洽談中的節目也被傳準備棄守Hebe,轉向同樣來自台灣的張韶涵,意外再掀雙姝心結。
 
田馥甄日前在臉書上轉發鄧惠文的逆風文章,並寫上1句「我是這樣想的」,內文因為提到「年輕孩子看見的,不只是這些八卦。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…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,不該被津津樂道。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,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」,讓Hebe被質疑是「挺豬派」。

 
 
當年Selina(圖右)和張承中離婚,田馥甄挺好姐妹,如今被質疑是「挺豬派」有雙重標準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微博)

事後Hebe雖發文道歉,並強調「在感情裡曾付出過的人,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…」,然而發言已引發網友熊熊怒火,不少人質疑Hebe雙重標準,當年姐妹淘Selina和張承中離婚時,Hebe在臉書上寫道「你・不・是・男・人・甚至・不・是・人」,被指暗罵阿中,如今遭質疑從支持正宮轉為挺渣男。
 
據鏡週刊報導,因為遭豬揚情變波及,Hebe一些商演和廣告代言都受到影響,廠商轉向張韶涵提出邀約,反而讓她「漁翁得利」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張韶涵近期簽約新東家,恨不得送上門的機會一把抓,目前她上節目1集酬勞約人民幣150萬(約台幣632萬),倘談定一檔節目,再接受各節目邀約和商演,進帳絕對破億台幣。
 
週刊報導Hebe和張韶涵2年前就已有心結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據報導,Hebe和張韶涵早於2年前就已埋下心結,起因是Hebe在機場被粉絲圍堵,事後她在微博上表達不滿又秒刪文登上熱搜,Hebe的反黑博(舉報有害信息與惡評的博主)發現疑似是張韶涵的粉絲蹭話題熱度罵Hebe,遭Hebe反黑博公布截圖並舉報。事後張韶涵粉絲也回擊罵人者非張的粉絲,雙方你來我往,讓張韶涵怒發文「我憑什麼忍你」,如今因豬揚風暴也讓昔日恩怨再被掀出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羅志祥#小豬#周揚青#豬揚情變#豬揚#Hebe#田馥甄#鄧惠文#逆風#張韶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75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