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續零確診!林志玲發文暖謝團隊 大玩諧音梗「零至零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9 14:42
連續幾天零確診,人在日本的林志玲也發文感謝防疫團隊的努力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連續幾天零確診,人在日本的林志玲也發文感謝防疫團隊的努力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影響全球,不少國家疫情嚴重,我國政府在防疫上的表現,則是備受各國的稱讚,並且紛紛學習效法。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宣布,當天新增0例確診,創下連續3天0確診的紀錄,這天也正好是台灣防疫的第100天。得知這樣的好消息,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臉書發文大讚,而且大玩「諧音梗」,粉絲和網友們看了都會心一笑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8日下2時在例行的記者會宣布,國內並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,當時現場還派發龜苓膏象徵「歸零」,且台灣已經超過半個月沒有本土感染案例,都讓國內民眾振奮不已。

 

得知國內連3天「0確診」,目前人在日本的志玲姊姊,她成立的「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,也在陳時中宣布0確診的消息後,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內容提到「太棒了!這幾天確診人數都是零至零,連續三天的零確診。謝謝指揮中心的努力,攜手團結合作,維護全民健康。朝每天零確診一起努力邁進,歸零,加零,零至零。」

林志玲在文章內容大玩諧音梗。(圖/翻攝自「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臉書粉絲團)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回應,紛紛直呼「零零,玲玲,都是最棒的哦」「沒錯,零至零」、「志玲姊姊太可愛了。」

 
就在稍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今(29)日下午2點的例行記者會,陳時中再度宣布今日「0確診」,這也是台灣連續第4天0確診了。目前國內確診案數仍維持429例,其中境外移入343例、本土案例55例及敦睦艦隊31例,同時這也是連續第17天國內沒有新增本土個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#陳時中#0確診#新冠肺炎#零至零#龜苓膏#歸零#諧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07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