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隱2天愷樂道歉默認是小三! 上萬留言罵爆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6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6 17:46

36歲愷樂被指出介入羅志祥的感情,她沉默2天後昨晚(25)發文道歉,表示要誠心向周揚青小姐說對不起,九個小時已經湧入近四萬則留言砲轟,兩人大動作道歉也被猜測是周揚青手上恐怕有更重大的證據。

圖/翻攝自butterfly092288 Instagram

 
沉默2天後,愷樂25日晚上11點22分終於在IG發文道歉,寫下「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,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~」並標註周揚青帳號,32字等於承認和老闆羅志祥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九個小時已經湧入近四萬則留言,也有網友大酸她「記得去醫院檢查喔」,甚至說「終於可跟羅老闆在一起了」,特別是她的道歉文最後以調皮的波浪符號結尾,被網友批不夠正式、缺乏誠意,愷樂半夜更狂刪網友批評的留言,只留下對她肯定言論,更引發不滿。

節目片段:「爸爸我問你,她有沒有跟羅志祥在一起,看過羅志祥去我家很多天,羅志祥去我家很多天。」

僅僅是四年前的節目內容,爸爸不加思索就直接爆料,羅志祥曾多次來家裡讓愷樂當場尷尬又崩潰,兩人關係匪淺似乎不是空穴來風,愷樂爸爸更曾在節目上當面問羅志祥「什麼時候下聘?」即使看似節目效果的玩笑話,如今卻格外諷刺,愷樂過去受訪提到老闆小豬的畫面也一一被翻出。

 
藝人愷樂:「除了衣服之外呢還有包包,這些呢就是我老闆小豬哥,我生日的時候會送我的生日禮物。」

公開家中更衣室,整列名牌包相當搶眼,也大方介紹都是老闆羅志祥送給她的,更在節目上坦承暗戀過小豬。

節目片段:「妳有幻想過跟他(羅志祥)在一起?以前有很小的時候,就是她主動後羅志祥就送她包包啊,喔然後就簽她了,羅志祥每一年都送她一個包包欸。」

傳了十年的緋聞從不承認,兩人這回則是大動作道歉,被猜測關鍵是周揚青看過羅志祥手機,手上恐怕有愷樂無法辯解、更重大的證據,公開向周揚青道歉野等於默認所有指控,愷樂原定28日進棚主持,目前已改由黃偉晉、邱鋒澤及陳零九代班,加上之前錄的存檔可播到5月下旬,愷樂和小豬恐怕暫時停工1個月,小豬月失120萬元,愷樂則月少40萬元,雙雙都為這段偷吃情付出慘痛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愷樂#羅志祥#道歉#周揚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00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