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消息近了?光良曬無名指戒指:終於能跟大家宣布了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5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5 14:53
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
49歲的馬來西亞歌手光良出道多年,感情生活向來低調,但他今天(25)卻突然在社交平台曬出西裝照,並難掩興奮地寫下「準備那麼久,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了」。有眼尖網友發現光良左手無名指上戴著戒指,紛紛猜測「手有戒指,要結婚了嗎」、「終於要結婚了嗎!?」但也有粉絲認為「比較像準備出新專輯的樣子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光良今日在IG和臉書同步曬出一張西裝照,只見照片中的光良身穿筆挺黑西裝,胸口別著粉紅色花朵,端正地坐在椅子上,像是要去出席正式場合的打扮,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左手無名指戴著銀色戒指,紛紛聯想是否要結婚了,但光良並沒有在文中透露過多資訊,僅神秘表示「準備那麼久,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了」,語氣難掩興奮。

 

(圖/翻攝自光良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猜測「不會吧…光良哥你是不是要結婚?我失戀了」、「要結婚了嗎」、「我的媽呀太震撼了!恭喜」、「恭喜恭喜,你的右手邊是不是藏了什麼人~」、「恭喜恭喜,無名指戴著戒指,應該是真的吧」、「好帥氣的新郎官」、「是樣宣佈喜事嗎」、「真的希望你是宣佈結婚啊,你沒騙我們吧?」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比較像準備出新專輯的樣子」、「新專輯封面?」、「怎麼我覺得像在拍MV?恭喜啊」、「一定又是作弄我們了哈哈哈」、「不管是結婚還是出新專輯,都很恭喜你喔」、「 不管什麼事,祝福就對了啦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光良#戒指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1082

0.2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