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酒店怎保持社交距離?陳鬧鐘親授2妙招:感覺還不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20:50
洪都拉斯近來扮起陳時中弟弟陳鬧鐘,成立「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」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全民大劇團公用頻道)
洪都拉斯近來扮起陳時中弟弟陳鬧鐘,成立「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」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全民大劇團公用頻道)

藝人洪都拉斯近期模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「陳鬧鐘」,率領副指揮官走鐘、初中、國中和高中成立「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」,繼首集播出廣獲好評後,順勢再推第2集。這次討論到「上酒店如何保持社交距離」?陳鬧鐘給的妙招讓網友再度笑翻。
 

藝人模仿「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」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全民大劇團公用頻道)

日前陳時中宣布防疫安全社交距離指引,訂出室外1公尺、室內1.5公尺的準則,有人好奇那上酒店該如何落實室內1.5公尺的社交距離?洪都拉斯模仿的陳鬧鐘在第2集記者會影片給出解答。

 
 
副指揮官走鐘和初中示範上酒店如何維持社交距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全民大劇團公用頻道)

陳鬧鐘指出,如何落實其實他們有研究過,指1.5公尺還是可以喝酒跳舞、開開心心的,隨後還派出副指揮中走鐘和初中親自示範,只見2人上場跳恰恰,中間都巧妙保持1.5公尺的距離。
 
陳鬧鐘搞笑表示酒店可提供假手和假人台供酒客使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全民大劇團公用頻道)

陳鬧中表示,「如果想要有手摸到的感覺,建議酒店可以給一個假手,這種感覺還不錯…如果說你想要摸到他的腰,或是他的屁股的話,我們酒店也可以提供假人台,讓我們這些酒客呢可以過過乾癮,相信這是在非常時期提供最有效的方法。」
 
超鬧的演出讓不少網友再次笑噴,紛紛表示「笑到流眼淚了⋯停不下來」、「好懷念,希望大悶鍋可以集合一次」、「笑得停不下來」、「那個假人笑到一直抖XD」、「副指揮官真的好副指揮官喔」、「假人真好用XD」。
 
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時中#陳鬧鐘#走鐘#酒店#社交距離#模仿#洪都拉斯#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#初中#全民大劇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811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