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傳藝大戲 《噶瑪蘭公主》上演高空繩索秀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簡大程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0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0 22:41

連續三年進駐宜蘭傳藝中心,知名的藝想台灣劇團今年改編在地傳說,上演《噶瑪蘭公主》,希望透過地方特色故事,結合高空鋼索秀,帶給觀眾全新視覺感受。

圖/TVBS

 
海洋生物華麗現身,個個身手俐落,翻滾跳躍,翩翩起舞,藝想台灣劇團帶著在地故事《噶瑪蘭公主》,前進宜蘭傳藝中心。

演員:「水母哥哥出來覓食了。」

圖/TVBS

往舞台高空上一瞧,特技員化身水母一躍而下,雙手抓牢,接著步步驚險的走在繩索上,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 

藝想台灣劇團團長韓秉融:「比如說水母是在海底裡面飄,我們希望加一點高空特技,所以有看到高空走繩的表演,大小朋友在看表演的時候,能夠更多一點特技,直觀驚險的感受。」

圖/TVBS

藝想台灣劇團連續三年進駐宜蘭傳藝園區,這回改編在地海洋傳說,上演烏龜將軍和噶瑪蘭公主的淒美愛情故事,為了讓觀眾有全新感受,特別加入高空鋼索秀。

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羅欣怡:「一年365天,超過700場的表演,那對於觀眾而言,你一年不論哪一天來,你都能跟你的朋友你的家人,一起來欣賞。」

這部適合闔家欣賞的大戲選在戶外又透氣的臨水劇場上檔,而基於防疫考量,原本500個座位只讓99位觀眾入場,遊客可要把握時機出外走走,來宜蘭感受全新感官饗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劇團#劇場#防疫#愛情故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51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