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愛裸睡!康茵茵起床首件事 羞曝:看隔壁睡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5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5 10:50
康茵茵和夏語心2人是好姊妹,交情超過15年了。(圖/翻攝自康茵茵和夏語心臉書合成)
康茵茵和夏語心2人是好姊妹,交情超過15年了。(圖/翻攝自康茵茵和夏語心臉書合成)

女星康茵茵和夏語心是好姊妹,大學時期就是同班同學,2人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情誼。日前2人一起上節目公視台語台《全家有智慧》,各自率隊來1場台語大對決。主持人詢問「起床後做的第1件事?」康茵茵回答「穿衣服!」卻被主持人妙回「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!」

康茵茵和夏語心2人一起上阿松及林美秀主持的《全家有智慧》,展開1場台語比賽大對決。其中被問到回答運動項目的台語時,沒想到都辭窮了,甚至還向2位主持人比手畫腳,過程中笑料百出,雙姝甚至還比起仰臥起坐,但也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。

 

接著主持人問到「起床後做的第1件事?」沒想到答案卻是讓人意外。夏語心的回答是看手機和擦口水,康茵茵則回答穿衣服。聽到康茵茵的答案,阿松忍不住驚呼「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!」

雙姝一起上節目被問到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,康茵茵的答案讓人驚訝萬分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合成)

聽到阿松的妙回,康茵茵當下被逼急了,小心翼翼地說「這是我朋友的經驗,她說起床第一件事是看隔壁睡的人是誰。」這段話一出,在場所有人都嗨翻了,阿松緊接著追問「請問妳朋友是誰?」康茵茵則是笑而不答。

 
由於雙姝都還是單身,阿松也在節目上幫她們徵男友。沒想到問到2人心中的理想男人條件時,康茵茵則是語重心長地說「只要不要向我借錢就好。」夏語心則說「希望能找1個像阿松一樣會講台語的人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康茵茵#夏語心#全家有智慧#阿松#林美秀#裸睡#穿衣服#仰臥起坐#借錢#台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664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