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後和2女玩背後環抱!宋少卿再爆背空姐妻偷吃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1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1 10:25
宋少卿多次爆出偷吃傳聞。(圖/翻攝自宋少卿官方粉絲團臉書)
宋少卿多次爆出偷吃傳聞。(圖/翻攝自宋少卿官方粉絲團臉書)

出道32年的資深藝人宋少卿,戲劇系出身背景又兼具編導長才,讓他活躍各種媒體,而他又是相聲瓦舍創辦人,近期疫情影響,許多人宅在家,讓宋少卿的表演課逆勢開紅盤,輕鬆賺進百萬。然而曾多次被傳偷吃的他,近日又被媒體捕捉到和2女在計程車上玩背後環抱,互動相當親密。
 
51歲的宋少卿14年前和相差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,但婚後卻被拍到和多名美眉過從甚密,關係似乎不太單純。儘管宋少卿均否認出軌,強調夫妻感情穩定,但偷吃傳聞一直不斷。

 
 
宋少卿是公認的實力派表演藝術家,開設表演課廣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宋少卿官方粉絲團臉書)

據鏡週刊報導,宋少卿近日又被拍到和一群男女夜唱,走出KTV後,他和2名中年女子一起上了小黃,雖然宋少卿坐在副駕,2女坐後座,但後方女子雙手越過椅子環扣宋少卿脖子、玩起背後環抱,期間宋少卿不知說了什麼,女子還用手摀住他的嘴。最後車子抵達宋少卿位於南港的住處,3人醉得亂七八糟,互相扶持進電梯。
 
據報導,近期受疫情影響,很多人宅在家無聊因此報名學習,宋少卿靠著在網路上開表演課,吸金近百萬元。由於他的課程不設門檻,不僅演員和表演者,每個人都可以參加,宋少卿認為「把話說好」、「正確傳遞想法」是人生重要課題,課程不但自由也能無限回放,也難怪逆勢開出紅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宋少卿#偷吃#空姐#婚變#不倫#背後環抱#相聲#表演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45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