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秀26年前火辣舊照 菲哥沒蓄鬍網驚:是費玉清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2 11:31
63歲的陳美鳳容貌身材火辣依舊,堪稱是台灣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63歲的陳美鳳容貌身材火辣依舊,堪稱是台灣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演藝圈被封為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的女星陳美鳳,儘管已經現年63歲,但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,被視為是演藝圈的「美魔女」代表,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。近期陳美鳳在臉書分享26年前的照片,讓人驚艷不已,粉絲網友看了都直呼「幾乎沒變!」其中1張與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合照,當年少了招牌鬍子的他,白皙的臉蛋讓網友們直呼「跟小哥(費玉清)好像啊!」

陳美鳳秀出1張在1992年拍攝的火辣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出道超過40年的陳美鳳,早先在秀場演出,之後開始轉往電影發展,並且主持綜藝節目,之後更是演出電視劇而整個聲名大噪,深受觀眾喜愛。儘管她現在年紀超過60歲,但容貌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幾乎讓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。

1日當天,陳美鳳在臉書分享2張舊照,其中1張是她在1992年,穿著粉紅色連身泳裝的美照,秀出她的傲人美胸和超深事業線,身材曲線十分地健美;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驚豔,紛紛留言大讚「真的一樣年輕漂亮,身材維持的超好」、「完全凍齡耶!歲月完全沒有在美鳳姐臉上刻劃痕跡!」

除了火辣泳裝照外,陳美鳳還分享了1張1994年的照片,當時他和張菲、許效舜、董至成合作主持節目《歡樂傳真》,4人留下打保齡球的合照。陳美鳳還在臉書寫下「翻到舊照片,看到20幾年前的我們,菲哥是才華洋溢的超級大哥大,舜子和小董反應超快又會搞笑,當年一起主持《歡樂傳真》的日子好開心。」

 
陳美鳳秀出26年前和菲哥、舜子和小董的合照,當年沒蓄鬍的菲哥,清秀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像費玉清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從這張合照發現,當時的菲哥並未蓄鬍,但招牌髮型並未改變,只是這清秀的模樣,讓不少人以為這是菲哥的弟弟費玉清,紛紛大讚「沒鬍子的菲哥超帥的啊!」
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美鳳#歐巴桑#美魔女#凍齡#綜藝大哥大#張菲#許效舜#董至成#歡樂傳真#費玉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1188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