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轟動政大狂勝陳綺貞 校友曝劉真私下溫暖一面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0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0 15:34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昨(19日)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,動用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劉真臉書)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昨(19日)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,動用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劉真臉書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昨(19日)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,動用葉克膜搶救,演藝圈好友為其集氣加油。而網紅「麵攤大叔」則透露自己是是劉真讀政大時的校友,形容當年其人氣勝過同屆的歌手陳綺貞,並曝光其私下親切一面。

麵攤大叔表示,當年自己在政大參加金旋獎歌唱比賽入圍前10名,第一名是陳綺貞,不過同屆最有名的是劉真!因為有愛慕者在四維堂上方懸掛「劉真我愛妳」的告白氣球,讓麵攤大叔相當羨慕。

 

網紅「麵攤大叔」則透露自己是是劉真讀政大時的校友,並曝光其私下親切一面。(圖/翻攝麵攤大叔臉書)

麵攤大叔透露,上課路程上,有時會遇見劉真,彼此會微笑點頭,並稱讚劉真即使被許多人追求,「也不會嫌煩,不會高傲冰冷,」總是笑臉迎人,且是國標舞池的曼妙佳麗,同學們對她印象都非常好。

麵攤大叔說,自己也患有先天性心臟瓣膜疾病,6年前因愛惜心臟停止路跑活動,如今見到劉真也有先天性心臟瓣膜問題,狀況不太樂觀,感到憂心,希望對方能渡過險境,因為「她是那麼的善良美麗,從容有禮,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,比很多人都來得勇敢、自食其力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#陳綺貞#政大#麵攤大叔#葉克膜#病危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546

0.2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