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宣告將消失!男星突拋震撼彈「換一個身分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13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13 12:27
陳奕13日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宣告將消失一陣子。(圖/翻攝自陳奕臉書)
陳奕13日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宣告將消失一陣子。(圖/翻攝自陳奕臉書)

曾在陸劇《蘭陵王妃》中出演「蘭陵王」一角的33歲男星陳奕,出道14年擁有許多戲劇作品,豈料今(13日)他無預警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曬出多張「平頭照」,宣告將暫時消失一陣子,不少粉絲難過表示「等你回來」!
 

陳奕穿無袖背心露出精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奕臉書)

陳奕今在臉書上曬出多張穿著白色無袖背心、剃平頭的照片,精壯身材一覽無遺,他表示「將會暫時的消失一陣子,前些日子所有親朋好友的陪伴祝福,都很深刻的留在心裡」,離開的原因引發揣測。

 
 
陳奕突然貼出告別文。(圖/翻攝自陳奕臉書)

陳奕向粉絲喊話「可愛的你們一個一個比我還緊張,請不用擔心,只是換一個身份(分)來服務大家,期待不一樣的生活」,最後他還寫下「2020太不容易,大家一起加油,珍重,再見」,同時在文末標註「新冒險」,啟人疑竇。
 
貼文一出,粉絲在底下不捨地說「兵哥哥,期待你(全)身迷彩的帥照」、「加油,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要當兵嗎」、「當兵去嗎?加油」、「等著變成更帥的男子漢回來的你喔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奕#蘭陵王妃#蘭陵王#告別#消失#當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1071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