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妻5妾全跑 72歲雷洪娶小10幾歲新歡:我改邪歸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0 18:56
72歲的金鐘視地雷紅自爆再娶小他10幾歲的新歡。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
72歲的金鐘視地雷紅自爆再娶小他10幾歲的新歡。圖/TVBS《小燕有約》、翻攝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

72歲的金鐘視帝雷洪,今(30)日出席大愛台新戲《大林學校》記者會。演技精湛的他除了在戲劇表現亮眼外,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之前他有「1妻5妾」,大享齊人之福。只是去年他被爆出有6千萬債務,6個老婆全跑光了。沒想到他今日卻語出驚人地表示「我結婚了!」對方小他10多歲,2人在去年11月2日登記。

雷洪過去有「1妻5妾」,一共幫他生下8名子女,先前他自曝最怕過年,圍爐吃飯還好,初二回娘家最頭痛,並透露原因「這沒辦法光明正大,光明正大的話,這絕對翻臉的。」他還說「如果有下輩子,我絕對不要再這樣了,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。」

 

只是去年雷洪傳出,扛下6千萬債務,妻妾全都跑光了,他透露自己桃花劫過了。沒想到雷洪桃花不斷,之後又有1名小他10幾歲的新歡,今(30)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,更自爆和對方已經在去年11月2日登記結婚。雷洪說,「我年紀有了,要的是被照顧,怕的是孤獨,決定改邪歸正,以前做的都是不正確的。」

至於被問到是否辦婚禮?雷洪說自己比較低調,一定會請吃飯,該有的禮數也不會少。由於過去情史豐富,這次又再娶讓他坦言「一開始有點怕,擔心重蹈覆徹。」只是雷洪再次步入婚姻,孩子們也問他「都72歲了,你還要喔!」雷洪則說「人家都不嫌棄我了,當然就要負責,人家也是人家的女兒,婚禮是要辦的,請大家吃個飯是絕對要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雷洪#1妻5妾#金鐘視帝#新歡#大林學校#齊人之福#婚禮#回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29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