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脫失婚!小嫻當設計師 打造6款運動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6 18:39

39歲的藝人小嫻,走出失婚陰霾活出自我,挑戰許多前所未有的嘗試,先前為戲剃平頭,還當歌手開演唱會,最近更升格當設計師,設計六款運動服飾,小嫻說現在懂得獨立、善待自我,活得比以前更快樂。

圖/TVBS

 
拿起畫筆手繪設計圖,認真選布、配色細心搭配,小嫻最近升格當設計師,設計六款運動服飾,靈感全是自身經驗。

藝人小嫻:「運動完全身都是汗很黏,我每次要脫運動內衣的時候,我都覺得我的肩夾骨快骨折了,幾乎脫不下來,之前變胖那段時間,我自己沒什麼自信穿上運動的衣服。」

以自身經驗做出發,跟團隊花三個月時間設計,過去曾經胖過的小嫻,特地打造顯瘦款,談起自己的設計超專業。

 
圖/TVBS

藝人小嫻:「它能夠幫你修飾你肉肉的手臂,還有你的小腹,跟你的腰旁邊兩邊的贅肉,腰是幫你收緊,收緊之後你看起來就是S曲線。」

藝人小嫻:「Wakeup妳是大藝術家,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。」

小嫻2018年7月,結束五年婚姻,恢復自由身人生更精采,不但挑戰當唱跳歌手開演唱會,還剪短髮當設計師,各種前所未有的新嘗試。

藝人小嫻:「我好像開始為自己而活了,為了自己努力,我演唱會上唱的歌都是我自己喜歡的歌,我設計的時候是我自己過往的經歷,以前的我很依賴或者是另一半,我現在可以一個人去吃飯,我也可以一個人去看醫生。」

圖/TVBS

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,曾經是健身教練的她,仍維持運動習慣,靠弓箭步練腿部肌群,拿啞鈴練站姿划船修飾背部線條,就連腹部核心也得鍛鍊,打造完美體態。

藝人小嫻:「只要身邊有人告訴我說,小嫻你要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的時候,我就會回他說,為什麼我的終身要託付給別人,難道我不能好好照顧自己嗎。」

 
認真看待自我,小嫻歷經人生起伏,反而施展手腳,打破框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#藝人#嘗試#設計#教練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26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