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被逼吃竹鼠瞬間變臉 拒吃被罵「不敬業耍大牌!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4 12:22
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
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

中國大陸武漢「新型冠狀病毒」肺炎疫情失控,根據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訊,截止目前已累積共868例確診病患,26人死亡,而疫情源頭發現來自當地人最愛的野味「竹鼠」,香港女星葉璇曾在節目上,被製作人要求「為收視犧牲一下」逼吃煮竹鼠。

葉璇2015年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今天吃什麼》,節目中不僅要吃蟋蟀、竹蟲等昆蟲,製作人還要求她「為收視犧牲一下」吃下煮過的竹鼠,只見她面帶恐懼勉強吃下竹鼠後,瞬間變臉。

 
圖/翻攝自微博

如今肺炎疫情讓中國大陸各省紛紛淪陷,葉璇也在微博上轉發「禁絕野味市場,管住我們的嘴!」圖片,留言「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、蝙蝠,有些演員拒絕吃,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、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」。
圖/翻攝自微博

網友留言「蝙蝠、竹鼠怎麼吃得下去?」葉璇回覆「嗯,有人能整個蝙蝠頭嚼碎還對着鏡頭沾沾自喜,匪夷所思。」強調當時簽合約時,製作單位並沒有提到要吃野味,直到錄影期間才突然叫他們吃,當時她曾拒絕,「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。很願意吃的那位,後來用詭計誣告别人不敬業也就可以理解了,原則標準不同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新型冠狀病毒#肺炎#葉璇#竹鼠#今天吃什麼#野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65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