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師傅2」出包! 病危男孩「瞬間痊癒」笑翻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13:52

韓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熱播中,第五集創下收視率17.6%的好成績,其中一段演到小男孩病危,被送到急診室後完全沒有反應,但在媽媽跪下時,原本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卻扭動了起來,變成「瞬間痊癒」的狀態,超幽默的出包讓觀眾笑翻。

圖/翻攝自shiorihuan IG

 
醫生:「五歲男孩子,一天就喝光了一瓶布洛芬,現在沒有意識,VITAL也不好。」

學霸李聖經急著跑進來,因為小男孩一直吃布洛芬藥物導致病危,被送到急診室後完全沒有反應,不過就在媽媽崩潰下跪時。

金師傅:「現在得去那邊看看。」

 
後方原本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,竟然偷偷扭動了起來,變成「瞬間痊癒」的狀態,不連戲的畫面逗趣又幽默,韓劇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20日播出第五集,創下收視率17.6%的好成績,討論度十足,雖然馬上被抓到出包,但畫面太萌還被KUSO做成GIF動圖,網友全笑著原諒。

日劇《外科女帝》:「你這種不把患者當患者的醫師不該存在,下一個『頂級手術刀』是我。」

同樣創下高收視和討論度的日劇《外科女帝》,52歲的天海祐希豪邁剪掉20公分長髮,俐落形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首播收視率高達13%,還有松下奈緒和木村佳乃主演的醫療劇。

日劇《活下去Alive~腫瘤內科醫的病歷》:「你認識?山醫生嗎她是我同事,聽說是個大壞蛋呢,我怎麼可能得乳癌。」

腫瘤內科醫生和腸胃外科醫師,兩位女醫聯手幫罹癌病人對抗病魔,播出一、二集收視大約落在8.4%和7%,光是1月份就有6部醫療劇,加上女醫當道,要在其中突破重圍,劇情、演員卡司都要能吸引觀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浪漫醫生金師傅2#出包#日劇#外科女帝#醫療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16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