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瑋甯不怕遭催婚! 過年揪男友玩角色扮演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22:11

許瑋甯與導演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兩年多,日前被爆出已經低調結婚,今天(21)她出席活動再度澄清還沒結婚,會再對的時間點跟大家說,即將過農曆年,她也透漏會到男友家拜年,劉又年也會到她家和弟弟妹妹們一起玩角色扮演。

圖/TVBS

 
藝人許瑋甯:「(已經結婚囉?)沒有沒有,本來交往都是以結婚前提交往嘛,但至於說到底是什麼時候,覺得一如我之前跟大家講的,會在對的時間點跟大家說。」

再度澄清真的還沒結婚啦!許瑋甯和導演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兩年,去年被爆出已經在12月15日登記結婚,21日她出席影城宣傳活動,再成為焦點。

圖/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

藝人許瑋甯:「也不一定僅只於,過年才去拜訪(男方家),其實平常也都有在拜訪過年還是不免俗的會,你說什麼送禮啊什麼的,我覺得就希望還是心裡面希望說,他們能夠健康平安,這是最重要的,因為禮物這東西是比較物質的東西。」
 

許瑋甯透露過年會到男友家拜年,但最常在年節被長輩們問到的問題,她倒是一點都不擔心被催婚。

圖/TVBS

藝人許瑋甯:「我們家不太會(催婚),因為我們兄弟姊妹太多了,所以基本上,我們家不實行這套,我們每一年都會有一個主題,在初二的時候,會要有一個裝扮,還不能講(男友也會一起扮嗎?)他去年有扮,所以應該也會。」

去年許瑋甯變身撲克皇后、劉又年則是印地安人,今年過年劉又年還會到許瑋甯家,和弟弟妹妹們一起玩角色扮演,兩人被傳秘婚不是沒原因,許瑋甯先被發現左手無名指上戴著戒指,又一起前往摩洛哥,讓外界誤以為是度蜜月,還入住台北市新房,這回再出面受訪澄清,也希望外界不要給太大壓力,許瑋甯承諾有好消息,一定會和大家分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甯#劉又年#新房#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82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