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羨慕!蔡阿嘎發年終 員工「見數字」落淚喊:爸爸好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9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9 11:47
知名網紅蔡阿嘎大手筆發年終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、蔡阿嘎Youtube頻道)
知名網紅蔡阿嘎大手筆發年終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、蔡阿嘎Youtube頻道)

上班辛苦一年,終於等到發年終獎金的時刻,知名網紅蔡阿嘎向來大方給員工好的福利,17日他再度大手筆發年終,員工們看到金額,都驚呼「真的假的」,甚至有人當場叫蔡阿嘎「爸爸」一度落淚,影片曝光後,讓網友非常羨慕。

過去曾發給員工20個月年終的蔡阿嘎,日前公開一支短片,紀錄公司員工領取年終獎金的真實反映。他在該片中笑稱以前年終都只有攝影師宗翰1人獨得,現在有不少新進員工,要員工們逐一領取,並用鏡頭捕捉其看見年終金額的真實表情,「我們不要說多少錢,談錢就流俗,我們用表情來取代一切。」

 

蔡阿嘎發年終,員工見到金額落淚,驚呼蔡阿嘎爸爸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)

這9位員工中最長做8年,最短幾個月,每位員工輪流打開紅包,看到金額超滿意,驚呼「真的假的」、「本人出社會8年,沒有拿過這麼多年終」、「這是真的嗎?我會繼續努力」,其中有位剪接師甚至激動落淚,對蔡阿嘎大喊「爸爸好」。至於曾拿20個月年終的宗翰看到獎金,也笑開懷向其他員工喊話,「持續奮鬥、持之以恆,最美的果實就是你吃到。」

蔡阿嘎發年終,員工說出社會8年,沒有拿過這麼多年終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人的老闆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哭出來叫爸爸那個我真的笑出來」、「阿嘎真的是youtuber界最寵員工的老闆了」、「我拿到年終也哭呀,少到哭」、「蔡嘎老闆有缺員工嗎,還可以免費兼職當保母」、「看大家的表情應該有7位數,沒有的請找阿嘎補領。」
 

影片看不到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蔡阿嘎#年終#年終獎金#爸爸#員工#金額#哭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593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