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將改在高雄開唱? 杰威爾回應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8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8 22:00
周杰倫先前申請小巨蛋遭駁回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周杰倫先前申請小巨蛋遭駁回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天王周杰倫出道20年巡演「嘉年華」,2019年10月在上海拉開序幕,本來預計今年要唱回台灣,怎料卻傳出申請場地遭小巨蛋駁回,當時他還忍不住在Instagram開嗆,「哥要回老家唱,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」,今(8日)天爆出周杰倫要將目標轉往高雄世運主場館,對此,杰威爾音樂也回應了。

周杰倫本來要申請8月和12月的小巨蛋檔期,怎料竟連候補也沒有,忍不住在Instagram發文開嗆,「小巨蛋連E神(陳奕迅)都不給?連五月天都不給?你這巨蛋留著幹嘛呢?」這篇文章也釣出阿信按讚轉發,「我們的音樂需要更多的蛋!」

 
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針對周杰倫決定在高雄開唱的消息,杰威爾音樂表示,「目前還在尋找、協調適合的場地中,有確定會再公佈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演唱會#杰威爾音樂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634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