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以翔獲頒「人生最後大獎」 網鼻酸:送你的新年禮物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5:27
圖/翻攝高以翔IG
圖/翻攝高以翔IG

男星高以翔去年11月錄大陸節目因心源性猝死,享年35歲,震驚各界。他離世前最後一篇微博文章是感謝能入圍2019年度微博電視劇大賞,如今經過網友投票,主辦單位昨(3日)宣布他奪下該大賞的「最具人氣男演員」冠軍,結果出爐後,網友感到欣慰又鼻酸。

高以翔主演的《彩虹的重力》入圍微博電視劇大賞「百部優秀劇集作品」,他本身入圍優秀劇星獎。官方昨日在微博公布網友票選結果,高以翔拿下最具人氣男演員獎,擊敗李現、鄧倫、肖戰、王一博等當紅小生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電視劇微博

該篇文章寫下,「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角色和作品,我們會永遠記住你,演員高以翔」。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恭喜高高,願天使守護你」、「雖然已離去,但永在觀眾心中,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」、「他的每一個角色都深入人心,願他在天堂開心幸福」、「恭喜高高,你在天上看到了吧,我們送你的新年禮物」、「眾望所歸」。

事實上,高以翔過世後,不只粉絲發起「投票給高以翔」活動,其他偶像的粉絲也在微博上倡議,將票投給高以翔,希望能為他獻上最後人生獎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以翔#大獎#電視劇大賞#最佳人氣演員#微博#新年禮物#最後大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863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