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驚喜唱《Baby Shark》 全場粉絲嗨翻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7:59

五月天29日在桃園舉辦第7場演唱會,這回阿信和瑪莎竟然驚喜唱起兒童界神曲《Baby Shark》,都讓五迷們拍手叫好,而附近「演唱會第一排大樓」就能聽到他們的歌聲,住戶不僅沒嫌吵,還會拿燈排到陽台一起欣賞免費演唱會。

圖/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

 
五月天阿信:「今天晚上所有穿著雨衣,戴著帽子,但是心一直沒有被澆熄的你們,我知道你們都有一個最美的名字。」

就算下大雨仍澆不熄五迷的熱情,五月天29日在桃園舉辦第7場演唱會,這回雖然沒有嘉賓,但團員愈唱愈嗨,甚至開放歌迷點歌,連「兒童界神曲」都出現。

五月天瑪莎:「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,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,Baby shark,Shut up。」

 
一手撐傘、一手比出「鯊魚張嘴」的動作,瑪莎帶動唱《Baby Shark》,讓粉絲們拍手叫好,主唱阿信也不落人後。

五月天阿信:「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,Dad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,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,Baby shark。」

搖滾版童謠很有特色,原來會唱到這首歌,是因為阿信提到石頭、冠佑和瑪莎都有2個小孩,6個孩子待在後台不是聽五月天的歌,而是《Baby Shark》,好爸爸瑪莎立刻獻唱,讓粉絲們嗨到最高點。而五月天這回連唱11天,連附近住戶跟著嗨。

大樓警衛:「(聽到住戶有反應說會吵嗎),以目前來說的話,我們這邊還沒有聽到,(會不會反而會有住戶跑到頂樓看演唱會),陽台,(都在陽台看是不是)。」

五月天演唱會辦在桃園國際棒球場,附近「演唱會第一排大樓」就能聽到他們的歌聲,阿信日前曾向居民說「抱歉打擾了」,但住戶們紛紛在陽台放上燈牌響應,讓阿信開玩笑說「去買這棟大樓的房子,就不用買演唱會門票,希望他們不要聽到第三場就膩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Baby Shark#帶動唱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703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