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成小粉絲! 合作陸網紅「雨神」成話題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9 13:16

蕭敬騰和獅子成員,這回特別到日本和他們追蹤很久的大陸YouTuber老高合作拍影片,老高與小茉平常影片內容以神祕學為主,這回雙方一起探討音樂起源和雨的作用,老高更對有「雨神」稱號的蕭敬騰很感興趣。

圖/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& Mrs Gao YouTube

 
老高與小茉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,今天我們來講兩個話題,音樂和雨。」

聽到招牌開場白,讓獅子成員驚呼連連,這回他們特別遠赴日本和大陸知名YouTuber老高合作。

藝人獅子vs.YouTuber老高:「還有可能呢,你們是直接可以跟猴子進行交流的,如果你不願意也無所謂啊,跟猴子交流也很好啊,也很好是不是,我很喜歡(猴子)。」

 
獅子和老高用討論的方式探討語言和音樂的起源,讓獅子成員們聽得嘖嘖稱奇,更化身「小粉絲」,因為他們平常就是聽老高講故事而有寫歌的靈感。

YouTuber老高vs.小茉:「美國這麼長時間都沒有承認過UFO,為什麼突然就承認了呢,他完全可以像以前一樣,置之不理嘛,或者就是拿一些事情,就說你這個視頻是假的。」

YouTuber老高vs.小茉:「傳說中的美人魚什麼樣子,大家來體會一下這是個什麼東西,首先歐洲最有名的美人魚,就是希臘神話中的『海妖塞壬』。」

老高和太太小茉經營的YouTube頻道,內容包含世界趣聞軼事、幽浮、懸案、都市傳說、陰謀論等各種神秘學故事,是第一個達成百萬訂閱的大陸YouTuber。

藝人獅子vs.YouTuber老高:「作為這個『雨神』蕭敬騰的話,你有經常使用這一招嗎禁術耶,我沒有特別去刻意使用,但是他就一直在這樣子,恭喜你幸運的男人。」

老高接著談「雨」的話題,下雨時人會緊張,這時如果和喜歡的人獨處,就會心跳加速形成「吊橋效應」,誤以為自己產生情感,甚至下雨還會增加學習效率,也難怪老高對蕭敬騰「雨神」的能力特別有興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高#YouTuber#蕭敬騰#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32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