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海外演出獻台! 傑尼斯團:想吃小籠包

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22:47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本傑尼斯團體Kis-My-Ft2首次海外演出獻給台灣,將在今晚(30)時尚大賞表演,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,七位大男孩頻頻秀中文,撩妹功力一流,還透露想吃小籠包、臭豆腐,到龍山寺拜拜。

傑尼斯團體Kis-My-Ft2:「我們是Kis-My-Ft2。」

 

充滿朝氣集體打招呼,日本傑尼斯團體Kis-My-Ft2來台參加亞洲時尚大賞,2011年出道後首次海外演出就獻給台灣,準備了不少中文。

傑尼斯團體Kis-My-Ft2:「你們可愛,你們是我的女朋友,怎麼了漂亮。」

撩妹語錄一句接一句,7位團員平均30歲,滾軸溜冰結合舞蹈是最大的表演特色,也曾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新人獎,這回造訪台灣,最想品嘗的就是台灣小吃。
 

圖/TVBS

傑尼斯團體Kis-My-Ft2:「小籠包好吃好吃,太好吃,臭豆腐好吃,(你們想去哪裡玩呢?)九份,龍山寺想去拜拜。」

希望有機會到人氣景點欣賞美景,其中成員玉森裕太最近演出戲劇《GrandMaison東京》,因為飾演廚神木村拓哉的徒弟受到矚目,他也透露木村很親切,很珍惜和前輩對戲的機會。

日劇《GrandMaison東京》:「現在我是個累贅是嗎?我是不會做的。」

日星玉森裕太:「拍戲這件事情,本身就是比較長期的工作,可以長時間跟前輩這樣相處,看著比我經驗還豐富的前輩的背影,也會讓自己更想努力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有他們,時尚大賞30日晚間登場,當年一部「GTO麻辣教師」走紅至今的男神反町隆史,也將暌違18年再度來台,和賈靜雯一同擔任活動大使。

歌手鄧紫棋:「時尚盛典不見不散。」
 

還有鄧紫棋、性感小野馬韓星泫雅和嘻哈歌手ØZI都將登台演出,澎湃卡司陣容,令粉絲期待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傑尼斯#Kis-My-Ft2#鄧紫棋#時尚大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630

0.1717